转转返侧

生人周泽楷,熟人黄少天,开坑刘小别,填坑喻文州

蓝雨高中生的日常

*标题只是想恶搞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并不是学paro

*段子集,想到哪写到哪

*只打单人tag,也许会在小剧场里刷CP

*本来想画成条漫,可惜自己的画太烂了_(:з」∠)_


---------正文GO----------

1、

    黄少天趴在训练营的窗台,百无聊赖,唉声叹气。与身后精力十足埋首电脑跟一叶之秋撕逼的魏琛形成强烈的反差。

  “魏老大我无聊……”

  “你个身在福中不知福的臭小子,这么多电脑这么多游戏随便玩都无聊,这是多少小学鸡梦寐以求的生活你造嘛!”

  “魏老大我想去踢球……”

  “踢个球,外面蓝色暴雨警告呢,赶紧上游戏来帮为师干死一叶之秋。”

  “踢ball先来落雨,唔通连个天都唔钟意魏老大……”

  “我靠靠靠!关我什么事!”

  就在黄少天第N次望天叹气时,经理推门进来问魏琛:“我们战队成立的材料申报已经整理好啦,给战队起个名吧,队长有什么建议吗?”

  魏琛跟一叶之秋战斗正酣,一句随便没意见就把经理打发了,而另一边的黄少天突然慢悠悠的来了一句:

  “……蓝色暴雨警告,就叫蓝雨算了”

    经理一脸“哎呀这名字不错哦”的表情走了,魏琛回过神来嘶吼着“经理你回来!小孩子不懂事!”追了出去,剩下黄少天依然在唉声叹气下雨没得出去玩,丝毫没想过自己随口接话的后果。


2、

    李远是蓝雨的新人召唤师,活泼开朗纯爷们,但召唤师流派竟然是精灵流。据不完全统计,精灵流的召唤师男女比例大约是2:8,原因是元素精灵们软萌可爱,风景党女玩家带着拍照的首选。

    蓝雨的队友们曾经问过李远为什么选择这么操作繁琐计算复杂的精灵流,李远笑得意味深长。

    后来在某次真心话大冒险中,输了游戏的李远在从实招来和阿鲁巴中果断选择了坦白:

    “那个啊我们队不是木有妹子么……恩……总要自力更生不是么……所以!我要女粉丝!我要我的粉丝全是女粉丝!我要吃肉!我要喝酒!我还要妹子!”

     得知李远如此心脏,在场的光棍们果断地对他阿鲁巴,未遂,遗憾。


3、

    战队由于叶修在网游搞风搞雨而失误暴增,联盟紧急召唤队长们开思想大会。

    而蓝雨某队员和某队员,一旦队长不在,放大笼……走廊飞奔差点撞到经理,休息室里叽叽喳喳,虽然训练依然认真,但嘚吧嘚吧地聊天是免不了的。一言以蔽之,烦。

    宋晓实在忍不住了,吼了一句:“黄少天你这么大个人了还跟瀚文一样像个小学生一样捣乱!像话吗!”

    可怜的宋晓,一个气功师干了圣骑士的活,黄少天和卢瀚文分分钟转火,“我哪里捣乱啦!捣乱的明明是瀚文!宋晓你个混蛋竟然敢吼我我可是你前辈呢!不要以为你长得高我就不揍你!”“我不是小学生我已经初中了宋晓前辈!”

     围观了全程的蓝雨队友们纷纷表示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壮士宋晓只能拖着两个唧唧咋咋腰部挂件向休息室走去,默默地拿出手机,默默地给远在总部的喻文州发短信:

    “队长你快回来,没有你我承受不来TOT”

     而远在总部的喻文州正因为冯主席强行“我知道你们都放不下叶秋,我知道你们都all叶”而心塞着,看到宋晓短信会心一笑,回复到:

    “刚散会,就回来啦”

     归心似箭。



-TBC-

--------------------------------------


3的all黄小剧场:

“喻队要不要一起吃完中饭再走啊?”

闻言喻文州摇了摇短信界面没关屏幕还亮着的手机,微笑拒绝道:“不了,要赶紧回去呢,家里有个不让人省心的。”

这种隐隐被秀一脸的感觉……

王杰希&周泽楷默默想:再嘚瑟信不信我解约金直接砸黄少天……

评论
热度(15)

© 转转返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