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返侧

生人周泽楷,熟人黄少天,开坑刘小别,填坑喻文州

[全职|周黄]粉丝百态·番外

*时间估计肯定有bug

*本文纯属瞎掰,如有flag,那是因为欧皇的嘴脸都一样丑恶

 

----------------------go--------------------------

    也许一切的开始源于黄少天一条语言简练得OOC的围脖:

 

黄少天_蓝雨V:

 双枪+可爱的蓝孩子,我决定叫他一枪穿云了[doge]



     评论里求加好友的,看热闹不嫌事大圈周泽楷的,喷黄少天阴阳怪气侮辱人的,打广告的,蒸煮被喷了喷回去的,一时间热闹非凡。

    而群众眼里跟高塔公主似的周泽楷,竟然对此事回应了。他发了一个可爱的笑脸,附上了一排卡,并且圈了黄少天。

    大光剑。大宝剑圣夜索尔。乖离圣夜索尔。学徒索尔。炎夏索尔。

 

    当一个话痨抛出了话题,最好的办法是无视他。一旦给了反应,那一定如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

    像黄少天就连发了三条围脖,先是谴责了周泽楷将夜雨声烦变成妹子的变态行为,话锋一转又在求加好友说大腿丘带你装逼带你飞,最后表示还好没有神话索尔晒不到我。

    也许是话题转得太快,也许是不知道如何回复,周泽楷只在第三条围脖里回复了一个简短的:“呃……”

    然而黄少天仿佛能从这一字一标点中理解出一篇大作文,不但挂了出来,竟然还能聊起来。事后围观群众纷纷表示,当时我是一脸懵逼的。

周:呃……

黄:我靠你不是吧!你抽到了?怎么不放出来?你放心我不随意丢矛的,我的心中一片宁静……

周:不是光剑呀

黄:靠靠靠!抽丘丘核心还敢嫌弃卡面!我改变主意了!孙翔你的却邪借我一下我要biu死这个欧洲人

 

     转眼又到全明星,休息时间黄少天偷偷蹭到了乖离小伙伴身边。也许是媒体天天说枪王除了加血无所不能,因此乖离里的周泽楷,是个能打能支能防妨还能奶的,锅姬……哦不,dalao周说翻车的锅我不背。

     “来来周泽楷快加我好友,SB祭最后一天了我要蹭一下欧皇的欧气震个索尔。”

    “氪呀。”

    “我都氪两单了!没有!还剩30多张偷渡券,就等这一天了!话说你不是强氪出来的索尔吧……”

      一瞬间周泽楷彷佛看到了他脑内那个长着少天脸的小天使推着他脸颊说“不能说真话啊!要是他知道你是6张蛋卷入魂的你会永远失去你的宝宝的!”

    于是周泽楷矜持地微笑。

 

      前10张,金金。

      黄少天不死心,用力地熊抱了一下周泽楷表示拼命吸欧气,再抽。

      当时的周泽楷瞬间脑补了fate paro的某某CP小同人,补魔什么的,噫——

      哎哟!这玄学!竟然震了!一看,第5张仓管罗恩,科科。

      黄少天一脸蛋疼地和周泽楷对视了一下,继续抽。

      哇唬!又震了!还是new!靠,风氪。

     

     “这什么毒池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说……我的蛋卷剩8张了。周泽楷说好的脸帝加持呢?话说你当时抽的姿势怎样的啊?或者说我换姬抽一次?妈蛋啊总决赛我都没手抖过现在抽个卡竟然方了……”

     周泽楷突然想起了自己一篇赌场paro的同人文,故事的完结章“黄少天”赌上全部身家性命,来赢取他和“周泽楷”的自由。而故事里的“周泽楷”,在“黄少天”迟疑不安时握着他的手,轻轻吻了一下手背,说:

 “胜利之神站在你身边。”

 

    如果现实里的关系再亲密一点,是不是就可以自然地搂着这人,像同人一样说“胜利之神在你身边”?

    就在周泽楷这一瞬间的发呆,黄少天发挥机会主义者本色从背后一把搂过周泽楷,头埋在肩膀,抓起周泽楷的手,电光石火地抽完8下。

    期间震了一次。

    有一个非洲人偷.渡成功了呢。

 

    黄少天看着卡牌里最新获得的索尔,开心地挂在周泽楷背上乱蹭,慎重地将欧洲人之证上了锁。

    而周泽楷,突然想到一个赌场paro番外的梗,劫后余生什么的,“坐上来自己动”什么的,噫——

 

-fin-

 

-------------------------------------

这文挂在草稿箱里快一个月,就在今天凌晨,固定队的欧皇锅抽走了固定队丘的光教官………………

真是言灵……

 


评论(10)
热度(41)

© 转转返侧 | Powered by LOFTER